這幾天又把流星花園漫畫從頭到尾翻了一次,對我來說這部真的是經典啊,百看不厭!!

 

雖然已經過了少女的時期了,但是重溫少女漫畫就是重溫自己的少女時期啊!! 因為生活逼得自己現實些,但是看漫畫的時候可天馬行空的幻想,幻想那些不會發生在自己生活中的事情,毫無顧忌地作夢。

翻拍的偶像劇我也看過,小時候台灣版的,跟後來日劇出版的,我對台版的已經沒什麼印象了...... 只記得拍到後面劇情改很多,已經跟原漫畫不太符合就沒看完的樣子,不過那時候台灣F4在我小學的時候真的很紅吶,同學間還會交換小手冊的內頁紙,真的是...... 記得小時候最喜歡的是仔仔,長大後發現VanNess才是我的菜(喂)

 

不過不管從漫畫到台版偶像劇到日劇,我自始自終喜歡的都是花澤類。

 

從一開始到後來花澤類喜歡杉菜,甚至去紐約的時候...... 我自始自終都覺得,為甚麼在一起的不是他們兩個(嗚嗚嗚),花澤類明明就這麼好杉菜為甚麼不選他呢QQ,不過不管漫畫還是現實,這終究是無法解釋的愛啊!!!(欸) 雖然明明知道結局就是道明寺跟杉菜在一起,我還是覺得遺憾。(改天來自己寫個故事讓他們在一起好像比較快)

 

噢對了,我真心覺得美作後來改變髮型帥多了,那個捲捲毛我看幾次還是覺得很怪...... 至於道明寺的捲毛,我也沒有很喜歡,只是他好像就是和那顆頭,雖然他濕髮的時候頭髮變直也很好看,不過他那顆頭好像已經定型了,突然改變也很奇怪。

 

至於內容感想甚麼的,因為是漫畫我也不是很想太認真去探討甚麼的,放鬆嘛...... 跟看電影一樣,倒是漫畫我都會陷入進去劇情裡跟著主角起伏,只是我還是沒有被道明寺打動而是花澤類讓我比較揪心(喂),他是那種所謂苦情型的男二吧,跟好朋友喜歡上同一個女生卻依舊為了好朋友而把女生讓出去,這種劇情已經很老套了可是我還是看不膩,嗚嗚嗚。

 

 

再附上一張花澤類。(大心)

 

 

是說神尾葉子在流星花園之後的作品《貓街》也是我滿喜歡的一部漫畫,下次再來講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三言良羽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