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公司只有我一個人,中午只好打開櫃子翻泡麵來泡了。這個韓國的起司拉麵泡麵是我最近吃到還不錯吃的泡麵,曾經在我心中有愛的拉麵道徹底被比下去了。

 

麵的口感其實我覺得泡麵都差不多...... 但是他的湯,有濃濃的起司味,帶有胡椒所以有些微微微微微辣,是有感覺但是不會想喝水可以無視的那種。我不愛喝湯,這泡麵的湯可以讓我喝光光,所以我還滿推的。配料就是很一般的那種,有蘿蔔丁、玉米粒之類的,就是一般泡麵有的那些東西(欸)。

我平常不愛吃泡麵,除非萬不得已我真的沒東西好選擇的時候我才會選擇泡麵,但是,這個泡麵是平常我有便當可以選擇的時候我也會放棄便當來泡的那種,當然這一切都是我個人的口味啦!!

 

另外還有一款泡麵也是我還滿愛的。唯力出品的大乾麵,但是我覺得他就是一般泡麵,口味合我,加上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他的味道,所以就這樣了(喂),是說他最近還有推出新口味,辣子雞、老北京什麼的跟XO干貝海鮮,對於我這種不愛喝湯的人,這種乾麵比較適合我,所以這幾天打算把他的新口味的買來試一試XD

 

最後,雖然我寫了關於泡麵的文章,我還是覺得沒到沒選擇或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泡麵還是不要太常吃啦!!((欸))

(分類在美味食記我有點心虛,我覺得我寫的一點也不美味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三言良羽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