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去看了哥吉拉,如果想要看認真又專業評語那...... 不好意思我寫不出來,請按上一頁謝謝。我是想到甚麼講甚麼,沒有任何順序可言,可能也有爆點雷,所以,不喜歡的還是請按上一頁謝謝。

 

我對哥吉拉的印象在我很小的時候,在電視上看到的,一隻恐龍跟一隻蝴蝶在打架。

這是我對哥吉拉唯一的印象。

所以甚麼懷念啊、對恐龍的愛啊...... 在我身上通通沒有,一開始我也沒有想要看這部電影的意思,純粹是被騙去看的。(默)

 

所以,當我第一眼看到哥吉拉的感想是,牠的下盤好大!!(喂)

其他 沒了。(被打)

 

好啦,在哥吉拉跟那兩隻怪物打架的時候我很緊張,其中嚇人的效果挺不少的。一度哥吉拉被打倒的時候我內心想的是:「靠么,你現在倒了那還有誰能打扁那兩隻怪物?」隨後我腦袋又冒出一個聲音說:牠是主角死了那電影還演甚麼啊!! 對,就像一個小孩一樣堅信著牠等等還是會爬起來揍那兩隻怪物,也不覺得會是男主角用炸彈還是甚麼炸死那兩隻。(是說那兩隻炸彈也炸不死吧?)

 

還有就是有一點讓我很驚訝,我以為主角跟他爸爸會一起幫忙想辦法怎麼對付那兩隻怪物,結果,主角的爸爸就在怪物衝出來的時候 死 了 。 我第一個念頭是啥??? 爸爸掛了那後面要幹嘛??? 但是我的腦袋還跟我說,接下來就是他兒子的戲了,他兒子肯定會想辦法弄死那兩隻怪物,重點是還有哥吉拉啊,牠還沒出現,牠才是主角耶!!!

 

整部電影看下來,說實話我覺得梗鋪得有點長,中間有一度我想拿出手機看時間還有多久才會結束,雖然我知道整部電影如果就哥吉拉跟那兩隻怪物打架也是頗無聊不會有人想看,但是如果可以有快轉我可能會稍微按一下快轉。

 

噢對了,哥吉拉會發射光波這是以前就有的嗎? 當我看到牠發出攻擊時我腦袋的第一個冒出的疑問。

 

其他的...... 我真的想不起來了。依正常人的看點來說這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我臉書的朋友是這麼說)。啊從小就對哥吉拉沒什麼感覺直到長大依然如此的我,好啦牠是一部不用大腦看的電影,撇開我的大腦牠是滿好看的。

然後,沒了! 對,沒了! 我的感想就是沒有深度,其他特效啊、場景啊,我真的沒有感想QQ 對我來說看電影純粹放鬆娛樂的,要我認真地看完、認真思考有點困難。

 

所以我期待下一部變形金剛,噢耶~ (跳痛跳去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三言良羽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