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人在大陸的時候,從我是歌手開始看起大陸的節目,我真心的覺得,大陸製作節目真的是很厲害,可以溫馨動人又好笑,尤其湖南衛視...... 根本走暖心路線的。《爸爸去哪兒》是我很喜歡的一個節目,這個節目是韓國先製作的,然後大陸買了版權,也跟著製作。現在第二季開始播了,真是出乎我意料!!! 我以為要等到八九月份才會上檔說!!!!

 

第一季的時候我很喜歡Kimi,雖然他一開始很黏他林志穎,但是看著他成長,漸漸可以獨立了,真心的打從心底覺得感動。看這節目就很像陪著他們一起長大,即使節目長度只有一季。現在播出的是第二季,所以第一季之後有時間再來回顧。

 

 

說實在的,第二季的爸爸我只認識曹格,看他帶兩個小孩我第一個反應是:超辛苦的啊!!! 當兩個小孩都吵起來的時候真的是沒完沒了,但是節目中看起來曹格和他老婆把孩子教得很好,講得聽的,而不會一直哭鬧。第二組黃多多,他好像是裡頭年紀最大的孩子,相對也也懂事很多。他看他爸切菜切到指甲,跟他爸說:「你不要切了,我捨不得」之類的話,從女兒嘴裡聽到這話,想必他爸心裡應該很暖!!!

 

楊陽洋也是個很可愛的孩子,雖然我暫時想不起來他在節目裡有什麼表現,但是他給我的印象就是很可愛((喂))。

 

聽說吳鎮宇是香港很有名的影帝,但是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是說他兒子是個小帥哥,父子倆在節目裡時常用英文對話,所以看節目還可以學英文喔!!! XD 他爸對他很嚴格,嚴格到有時候覺得他爸有點冷,可是還是可以感受到他爸有多愛~~~~~~~~~他。

 

貝兒這孩子,一開始在整理行李的時候,有四個行李箱,然後第一個箱子貝兒的,第二個還是貝兒的,第三個還是貝兒的,他爸只有一個。然後...... 然後我就沒有印象了QQ

 

是說我覺得第一次旅行有點像在考驗爸爸,帶著小孩下山,下山耶!! 還不是有樓梯的那種,是連大人沒走好都會跌倒的那種路,曹格帶兩個小孩一整個超辛苦! 不過,黃磊人超好,先是幫曹格拎一個包包,又幫曹格牽大兒子,好讓他抱著他女兒下山(因為他女兒整個崩潰了),最後還幫吳鎮宇拎一個行李,從一開始就建立好形象了啊!!!

 

還有就是第一次旅行最崩潰的應該是媽媽,因為他們在泥巴裡 踢 足 球 ,從頭到腳、全身的衣服 都 是 泥 巴 , 那超難洗的好嘛!! 丟洗衣機洗不乾淨還會連帶弄到其他衣服,想必他們回家時媽媽應該很傻眼。

 

還有還有,這一季的爸爸個個是大廚,太扯了!! 連改良版台灣滷肉飯都出來了是哪招!!! 連看起來嚴肅到爆表的吳鎮宇都拿起鍋鏟了還說他們家年夜飯都他掌廚,他的弟妹是他養大的。拍攝的手法就跟字幕組打上的字幕一樣,『舌尖上的中國』,沒從頭開始看只看到煮飯那一段的人,可能還會以會是爸爸下廚去吧。看他們煮飯我都要自嘆不如了!! 

 

全新一季,讓我又開始期待了這些孩子的成長了,一起跟著他們去旅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鏡子 的頭像
    鏡子

    三言良羽

    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